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沛的恩典與祝福…
2023/05/19 08:10:18瀏覽154|回應0|推薦1

主題:豐沛的恩典與祝福…


神的恩典常常環繞著我們,只是我們沒有仔細數算,正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詩篇116:7-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今早台北再次下雨,對我而言,我是不大喜歡下雨天的,因為如果出門下雨容易淋得溼答答的,但今早神讓我看到這也是恩典,因為下雨,讓我們有水可以使用!


想想,當我去尼泊爾時,那裡是隨時隨地在停水停電的;去緬甸時,他也曾經因半年沒有下雨,導致缺水無法發電,停電停了半年;去馬來西亞,雖然他沒有停水問題,但當地白天炎熱到無法思考,相較之下,台北過去幾天極酷熱,現在終於下雨、讓天氣涼爽了起來,這真的是恩典!


以前我真的是很喜歡喝飲料,每天至少一杯奶茶,但一個多月前因腳痛到不行,到醫院檢查出為痛風後,我就幾乎都喝水,若喝飲料也喝無糖的,而因為喝水,讓我覺得水很好喝,我的肚子也瘦了一圈,身體的負擔變小了,因此,思及此,我覺得台灣台北常下雨是恩典,這使得我們不缺水、有水可以正常使用,而當我們正常飲用水時,也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所以,這也是恩典!


因此,雖然我不大喜歡下雨,但今天我要為著有這場雨感恩,感謝神讓我生在台北,雖然這裡天氣忽冷忽熱的、也常常下雨,但資源不缺乏,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是生在台灣台北,在這裡我們是領受著豐沛恩典的,也願我們在領受豐沛恩典的同時,也能繼續把這份祝福帶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嘗到幸福的滋味,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519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1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