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A極光教會激勵會 為年輕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與熱情
2022/10/11 10:13:51瀏覽452|回應0|推薦0

【記者:張永勳報導20221011】

昨天(10/10)於淡水PLA極光教會舉辦了一天的門徒領袖激勵會,為大家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與熱情!

PLA極光教會原來是屬於淡水基督教會年輕人的族群,因為2010年有一群年輕人領受「真理從年輕扎根,福音從青年做起」的願景藍圖,從而建立了PLA青年牧區,由黃仁鵬傳道、呂永馨傳道夫婦主責,後來也設立了牧區裡的執事,從而漸漸的發展成PLA極光教會。

在昨天的激勵會裡,大家首先看了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的講道影片,裡頭楊牧師說「今天做老人工作不傳福音給他們,等於集體帶他們下地獄」這段話對一直有積極在參與社福工作的極光教會來說,是個很大的震撼與衝擊,黃仁鵬傳道表示聽到楊牧師的這段話,讓他對接下來的社福工作有另一層的執行方向調整。

下午的激勵會,進入「從地獄到天堂」的體驗教育,更是讓激勵會進入高潮,因為這是透過團隊要一起從地獄到天堂的過程體驗,張姓實習小組長表示,當他一開始參與時,本來以為自己的時間很長,所以他竭力的幫助團隊把人扛過去天堂,甚至當他有機會被扛過去時,他也是想先幫助其他人過去,而想不到他在活動進行到22分鐘時就被宣判死亡,而他是死在地獄裡,當下他很難過,也體會到真的要把握住每個機會,當團隊要把他送到天堂時,他抓住機會跨越過去,還是可以幫助團隊一起從地獄跨越過去天堂的,所以,傳福音需要把握住每個機會。

曾姓實習小組長表示,他在這體驗活動中,他是最後一個要從地獄跨入天堂的人,當時地獄這裡只剩他一個人,他根本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跨越過去,幸好有團隊的人出主意,讓他最後順利的跨越,這讓他感覺有大家真好。

另外,在大會中擔任攝影的兆良弟兄表示,他本來只是來擔任大會攝影的,但想不到他也有機會體驗被大家從地獄送到天堂,這讓他很受感動,覺得自己就是裡頭的一份子。

在PLA極光教會的激勵會裡,除了集結近30位門徒領袖,更透過強力的講道影片和深刻的體驗活動,為大家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與熱情,為接下來的福音活動做了一段鋪陳,在傳福音與傳愛的路上不孤單,因為有團隊的支持與陪伴,讓大家可以一起跨越各樣的難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727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