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民決定的時代- 網路投票崛起 讓公民一起來決定澎湖的文化政策
2022/04/13 15:45:39瀏覽1047|回應0|推薦0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張永勳 報導 2022/4/13

 

由澎湖縣政府主辦、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承辦、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委託執行的「澎湖縣文化論壇-當文創遇見美學」於49-10日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與洪根深美術館舉行,已任務圓滿。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文化論壇是一個交流的平台,透過討論,讓民眾、專家、政府對話,發展屬於在地的文化願景,使政府文化政策更符合民間需求,讓文化政策與時俱進。 

文化論壇的第一天是由專家學者做專題分享,第二天則進行公民一天激烈的審議會議,由70多位各界代表與民眾相聚一堂,暢所欲言的提出精闢的建言並達成多項可行的共識結論與行動方針。 

總計匯整出15項方案,期望透過網路公民票選活動讓大家來共同參與決定要的文化政策,及急需落實的方向,邀請每位投票人投出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五個項目,以提請政府部門做為未來在相關政策施行作參考。

(每人可複選5項可行或重要的文化政策與建議案)

https://forms.gle/2a3Zp5G33JXxiVZy6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329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