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傳愛列車」開跑 啟動年輕人看見自己價值的新眼光
2022/03/31 19:56:12瀏覽369|回應0|推薦0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張永勳 報導 2022/03/31】


亞恩劇團「生命傳愛列車」即日(3/31)起開跑!


亞恩劇團張總監表示,因為劇團的劇碼向來是以傳播愛的正能量為主軸,所以才會想也把他的故事與劇團的演出做連結。


嬰兒時期曾被短暫遺棄,回到原生家庭又經歷家暴,最後淪為單親弱勢家庭的張總監,在走過悲慘的童年後,是什麼原因讓他逆轉勝?更甚者讓他成為給出愛行動(社會運動)的召集人?


張總監表示,因為自己走過的遭遇,讓他後來有機會接觸到國內外的孤兒、弱勢孩子,所以,希望透過戲劇讓人們了解愛,再透過他走過的生命歷程、與孤兒和弱勢孩子們的互動過程,讓大家了解,生命的逆境不可怕,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這些,如何看見這是上帝給你的考驗,讓你可以感同身受得去幫助人。


他的故事曾感動過成千上萬的人,有一次在一個戲劇營裡,家扶中心的孩子聽了他的故事,還特地跑來說「老師,你的經歷跟我好像」,類似這樣的事常發生,因此他的故事也幫助了許多弱勢孩子。


因此,亞恩劇團「生命傳愛列車」即日起開跑,凡有邀約亞恩劇團演出,將贈送「生命傳愛列車」的分享,與戲劇體驗活動,透過戲劇演出、感人的生命故事與戲劇體驗活動,幫助更多年輕人擁有新的眼光、看到自己的價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277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