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心人士捐貨車給澎湖家扶 呼籲積善遺子孫
2022/03/18 18:10:12瀏覽369|回應0|推薦1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 張永勳 報導】

 

澎湖家扶社工長年發送大量民生物資時,受車輛空間限制,運送大量白米、民生物資或協助家庭搬運大型家具時,僅能以客車載運,車載量少,且常需花費大量來回時間。

 日前接獲現居住在台北的澎湖鄉親陳洪秀色女士來電,表示欲捐贈一台車輛,作為澎湖家扶扶幼工作推展、家庭物資運輸、活動辦理的重要交通工具。陳洪女士是澎湖尖山人、西溪媳婦,是一名瑜珈老師,畢身勤奮投入工作,有感《圍爐夜話》經典名句所言「積善以遺子孫,其謀甚遠也。賢而多財,則損其志;愚而多財,則益其過。」,致在樹立做人處事的好榜樣、助人行善的好品德,將財富化作造福社會的力量,拋磚引玉,期盼社會大眾感悟此善舉,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就,能力之餘可以幫助社會更多生活艱困的家庭。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陳建宏,獻上誠摯的謝意,欽佩陳洪女士無私奉獻的大愛情懷,感謝其對家鄉貧困弱勢家庭暨兒少的關懷。非常感謝陳洪秀色女士的愛心挹注,此善舉將為澎湖囝仔點亮希望之光,讓弱勢兒少有翻轉生活的機會!澎湖囝仔,有您真好!


 家扶基金會澎湖家扶中心

地  址:澎湖縣馬公市成功街75號

電  話:06-9276432

主  任:陳建宏(0932-575627)

聯絡人:翁文智 事務員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205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