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銀行」 讓時間價值具象化
2022/03/17 17:12:20瀏覽443|回應0|推薦1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 張永勳 台北報導)


今天(3/17)下午,亞恩劇團張總監繼續為了「時間銀行」系統的建構,走訪新店,拜會了萬秀舞群的團長張美娥,針對「時間銀行」做了一番說明。


「時間銀行」是個以愛為起點的交換系統,既可助人,又可以為大家創造產品的最大價值,張美娥團長聽了覺得很棒,表示也願意加入這個互助系統。


前兩天張總監也拜會了某直銷商兼彩卷行的老闆娘高素盈,她聽完這系統,也覺得甚好,表明願意加入這個以愛為出發點的交換系統。


此外,張總監也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與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的督導洽談,督導表示會呈報給院長後,再看看有沒有合作的可能。


今早,張總監的另一個餐飲界友人,得知他在建構「時間銀行」,主動詢問中,才知這朋友也在幫另一單位建構「時間銀行」,所以,未來可能會見面討論有無將這系統連結、擴大的可能。


「時間銀行」在台灣漸漸形成一個趨勢,尤其當各單位的系統間做結合時,他將帶出更大正能量與善的循環,以前人們說時間就是金錢的概念,似乎已在逐漸成真,而今所需的,就是有更多人起來響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204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