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市防汛專用砂包回收率提升逾兩成 張市長表揚112年度業務績優公所
2024/04/17 16:46:18瀏覽4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張善政(17)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表揚「桃園市政府112年度防汛專用砂包整備領用及回收業務」績優公所,並分別頒發獎金給予大溪區公所(第一名)、蘆竹區公所(第二名)及平鎮區公所(第三名)。張市長表示,沙包是汛期時避免淹水的重要資源,汛期後的沙包回收工作更是辛苦且不易,獲獎單位沙包回收率皆超過9成,大溪區公所更是全數回收,實屬不易,張市長感謝獲獎公所對防汛資源的珍惜,盼各區公所皆能進一步精簡並妥善運用防汛資源,為市民安全生活環境努力。

水務局表示,防汛專用砂包整備、領用及回收工作皆由各區公所辦理,為加強及鼓勵公所積極辦理砂包回收業務,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提升生活品質,並響應資源回收再利用政策、避免棄置沙包阻塞河道,市府於111年中修正防汛專用砂包整備領用及回收注意事項獎勵規定,提升獎勵門檻並新增獎勵措施,全市砂包回收率已由111年的62%提升至112年的82.82%。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51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