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市連續10年推廣童演童語兒童閱讀活動
2024/03/27 20:22:31瀏覽4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張善政(27)日上午前往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出席「童演童語兒童閱讀推廣活動啟動記者會」。張市長表示,「童演童語兒童閱讀推廣活動」今(113)年邁入第10年,市府自3月起至11月以永續城市發展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活動,包含6場次大型兒童劇、5場次小型兒童劇、Podcaster說故事及SDGs主題書展巡迴30間學校,盼培養小朋友愛護地球、照顧桃園的心,也鼓勵家長和孩子踴躍參與活動。

今日記者會中,市長與現場貴賓共同打開象徵「童演童語」活動禮物,並由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與故事角色共同帶領觀眾唱跳主題曲〈我愛大自然〉,張市長也與小朋友開心互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絡。張市長說,下周就是兒童節連續假期,鼓勵小朋友和家人出門踏青,並多看保護地球、照顧環境的書籍,除了維持周邊環境整潔,也要做好資源回收分類,為地球永續多盡一份心力,共創美好宜居桃園。


 

桃園市立圖書館表示,6場親子遊園會將於新屋、大園、大溪、復興、龜山及觀音區舉行,除有魔術、雜耍、樂團、知名劇團演出及Podcast節目創作者說故事,還有闖關活動、兒童劇表演、手作體驗及主題書展等活動。相關活動將於3月30日起跑,活動資訊請至桃市圖官網(https://www.typl.gov.tw/zh-tw)或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查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44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