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福人山志工義修山徑 關懷市民健康
2024/03/24 09:31:19瀏覽60|回應0|推薦0

志工整修步道

楊梅福人山是當地市民經常前往的運動休閒勝地,然而,因風吹雨打,部分山徑坡道受損情況頻繁。為了維護山徑安全,一群熱心的志工常常巡視山徑,主動發現問題並積極進行修復工作,甚至披荊斬棘開闢新路,確保登山民眾能夠安心、愉快地行走於山徑上。

楊梅福人山志工義修活動得到了社區的高度讚譽和支持。這些志工們樂於付出自己的寶貴時間和精力,以維持山徑的良好狀態,讓更多市民和遊客可以享受健康的登山活動。

志工整修步道

楊梅市民對這些志工的辛勞和付出深表感謝,認為他們的行為展現了社區凝聚力和共同努力的精神。這些志工的無私奉獻為楊梅福人山的發展和維護增添了一筆珍貴的財富。

希望通過這些義修活動能夠激勵更多人參與到社區建設和環境保護中來,共同為打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而努力。

施工後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42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