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區台66線交叉口交通事故 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6/06 16:22:13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鉦融表示,楊梅分局轄區新屋區台66線西向與新文路口6日上午9時58分左右,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中,一位姓張的男子駕駛混凝預拌車由台66線西向外側車道進行迴轉,而一位姓柯的男子則駕駛半聯結車行駛在同向快車道上,但未及時煞車導致碰撞發生。該起事故導致柯姓男子的手部受到輕微擦挫傷,而兩位駕駛者在酒測中的值均為0。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的詳細發生原因。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32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