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拉山水蜜桃季開鑼了 水蜜桃公主選拔揭序幕
2023/06/05 19:23:58瀏覽9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復興區公所表示,每年6至8月正值「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時節,具有誘人粉嫩的外表、撲鼻幸福的香氣、甜美可口的果肉,是復興區得天獨厚的天然地理環境所培育出來的,區公所為推動在地優質水蜜桃,特於10日(六)在復興區角板山天幕活動廣場舉辦水蜜桃公主選拔,以及7月8日(六)在上巴陵停車場舉辦水蜜桃之夜系列活動,讓遊客有更多旅遊與品味在地特產的多樣遊程。

這次活動與桃園市府原民行政局合作,於周邊設置小農市集販購本區獨有農特產品外,也首次邀請歷屆公主回娘家,共有7位水蜜桃公主一同拉開系列活動序幕,另於下午時段還有精彩可期的11位水蜜桃公主初賽選拔賽程,邀請大家到復興區共襄盛舉。

區長游正英表示,本區水蜜桃種植在華陵、三光及高義等後山三里,面積約210公頃,年產量更達1600公噸。推廣精緻、永續的觀光農業是區政主軸之一,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水蜜桃活動,樹立優質、正宗的「拉拉山水蜜桃」品牌與友善的觀光形象,不僅預告甜蜜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開賣囉,更邀請遊客們同遊拉拉山水蜜桃的故鄉,在炎炎夏日走進綠色山林,身處神木下享受芬多精的洗禮,體驗復興區的好山好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3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