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駕車突感不適 平鎮警即時救援幸無礙
2023/06/05 12:06:26瀏覽26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一名車姓男子,4日傍晚駕車行經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突然腹部感到一陣劇痛,讓他痛到幾近昏厥,正當孤立無援時,恰巧遇上巡邏員警,立即利用巡邏車將他送醫急救,所幸急救後並無大礙。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鄒安晴表示,家住在楊梅區的24歲車姓男子,4日傍晚駕車準備前往中壢,突然感到腹部一陣劇痛,擔心可能因此昏厥而引發交通事故,正當手足無措時,巧遇到正在執勤的巡邏員警,因此決定尋求警方協助,希望能夠送他至醫院就醫。

巡佐陳智勇及警員楊捷翔見車男招手,立即意識到情況的緊迫性,見到車男因劇痛而呻吟、頻頻冒汗,員警擔心等待消防局派車救護抵達時間過長,可能因此延誤緊急就醫,因此當機立斷決定利用巡邏車將他送往醫院救護。

員警一路開啟警示燈及警報器,以最快速度穿越車陣,讓原本需要20分鐘的路程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平安抵達,車男經過診斷,原來是腎結石出血導致腰部劇烈疼痛,所幸巧遇巡邏員警即時協助,才結束一場虛驚。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32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