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療養院庇護工場表揚優良庇護員工 提供友善包容職場
2023/05/30 18:01:36瀏覽47|回應0|推薦0

桃園療養院社區精神科田心喬主任,也是附設庇護工場「樂桃桃咖啡簡餐坊」的負責人,為了表彰並鼓勵庇護員工的優秀表現,定期舉行員工見面會,並頒發獎狀及獎金給出色的庇護員工。在本月份的頒獎典禮上,庇護員工小奇憑藉其出色的工作表現,榮獲這一傑出獎項。

小奇表示:「感謝桃園療養院一路支持陪伴我度過各個關卡,讓我從急性病房、日間留院病房、社區復健中心、中餐職訓班逐步前進到庇護工場。加入樂桃桃庇護工場這12年來,我覺得在這裡工作很快樂,心情愉快就能一直穩定,我還利用工作之餘在空大學習。感覺自己有用了,更有自信,有穩定工作後,才能真正體會休閒生活的重要性,有穩定的收入就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每月還可以存一萬元。不管是心靈或是物質層面,庇護工場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小奇平日以高度的工作配合度和迅速完成指派任務的能力被坊內老師所稱讚。除了主責打麵糰的工作外,小奇還是一位出色的推銷員。他熟悉坊內的各種產品,並積極主動地向客人介紹新產品。只要輪到小奇負責銷售,他的業績總是優於其他人。小奇待人謙虛有禮,也喜歡閱讀,時常與同事或老師們分享閱讀心得,勉勵大家一起努力,深受大家的喜愛。他勤奮認真,對工作充滿熱情,從不怠慢。不僅如此,小奇在請假方面也十分周到。他總是提前安排好假期,很少臨時請假,從而避免給其他同事帶來困擾。


 

 

田心喬主任表示:「我們對小奇的出色表現感到非常驕傲。他的敬業精神和積極態度對於我們的團隊來說都是一個榜樣,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獎項鼓勵更多的庇護員工,在職場上能克服困難,發揮潛力,並為他們的努力和貢獻給予正面的肯定。」

樂桃桃咖啡簡餐坊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提供一個友善包容的工作環境,給予庇護員工發揮才華的機會,並透過桃園療養院的醫療專業協助,提供更多的支持和鼓勵,確保每位庇護員工都能夠在工作中充分發揮潛力,並在一個包容友好的環境中實現個人目標。桃療相信,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性,並且每位庇護員工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和尊重,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樂桃桃庇護工場,給他們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26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