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清晨散步暈眩路倒 大園警關懷協助護送返家
2023/05/29 13:20:16瀏覽2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69歲的吳姓老婦,29日清晨外出散步買早餐,途中因血糖過低暈眩倒臥路邊,警方獲報後前往關心,經查詢確認吳婦的住處仍有一段距離,員警擔心其安危,隨即將她護送返家,家屬感謝警方的幫忙。

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今日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竹圍國小前有一名老婦倒臥路邊,員警獲報立即前往關心,發現老婦神情虛弱,身上的衣服因為倒臥在路面積水處被水浸濕,員警遂提供乾淨的毛巾及衣服,讓老婦擦拭、更換。

老婦休息後恢復精神向員警表示,清晨時她出門散步買早餐,但半路上突然感到頭暈目眩,眼前一片黑,接著就沒有意識,也不知道自己倒了多久。

員警接著詢問老婦年籍資料,得知她的住處距此約1.5公里,擔心老婦獨自走回去會有危險,便開車護送她回住處,此時老婦的家屬剛好要出門尋人,看見老婦平安返家,總算鬆了一口氣,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老婦清晨散步暈眩路倒,大園警關懷協助護送返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26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