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國際青年商會舉辦捐血活動 協辦單位、熱心民眾踴躍參與
2023/04/06 08:56:08瀏覽750|回應0|推薦0

楊梅國際青年商會舉辦捐血活動。

清明節是台灣重要的民俗節日,在楊梅地區也有一場重要的活動於當天進行,楊梅在地47年的國際社團--楊梅國際青年商會,5日在楊梅火車站前舉辦了一場,「您缺蛋,我缺血」,捲袖做公益的捐血活動。

現場捐血滿250cc贈送雞蛋10顆,滿500cc贈送20顆,隨袋還有白米、洗潔精、環保餐具、飲料、知名排隊三明治等,熱心的捐血民眾除了捲袖做公益外,還可帶回滿滿的民生必需用品,一舉數得。

楊梅國際青年商會舉辦捐血活動,現場捐血民眾熱情參與。

準備1600顆雞蛋於現場搭配活動贈送,因民眾反應踴躍,中午前雞蛋即發放完畢,主辦單位隨後立即又加碼調度了1000顆雞蛋,現場因排隊民眾過多,捐血活動提早於14:00停止發放號碼牌。

楊梅國際青年商會2023會長林偉慈表示:青商會為訓練18至40歲青年的國際組織,主要為訓練自己及服務人群,青商會有相當多的訓練課程,包含青商三寶,會議規範、金口獎、奧瑞岡、楊梅青商會持續深耕地方公益,希望18-40歲有志青年一同加入。

楊梅國際青年商會舉辦捐血活動,現場捐血民眾熱情參與。

感謝協辦單位,市議員涂權吉服務處、立法委員黃世杰、醇樂商行、鼎倫租賃有限公司、得利電機有限公司、偉祥五金有限公司、創宇電腦、欣欣榮機械有限公司、楊梅青年志工服務協會、柏迅科技有限公司、東諺消防、海稻水產、恐龍蛋工作室、萊歐鮮品、康思迅數位行銷。

活動現場贈送民生必需品。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81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