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心牧場「童話運動會」 張善政與小朋友同樂歡慶兒童節
2023/04/02 18:37:38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張善政2日下午前往埔心牧場,出席「2023萌萌盃運動童樂會-童話運動會」。張市長表示,桃園是全台灣數一數二最年輕的城市,幼兒人口相當多,因此市府非常重視幼兒福利,為了讓所有小朋友們在桃園快樂成長,市府積極推動包括生育津貼加碼、幼兒園大班助學金、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等福利政策,用心打造友善環境,希望減輕父母的負擔,讓爸爸媽媽在桃園輕鬆育兒。

張善政提到,再過幾天就是兒童節,這是屬於小朋友的日子,今日特別感謝埔心牧場用心規劃活動,未來市府也會舉辦更多兒童節慶祝活動,祝福所有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張善政也與小朋友們互動同樂,不僅一起玩舉重道具,還進行有獎問答遊戲,小朋友們也熱情踴躍舉手,希望參與問答,整場充滿歡樂、笑聲不斷。

今日的「童話運動會」是由運動與舞蹈結合而成的情境劇表演,由扮演成童話世界的白雪公主、大野狼、3 隻小豬齊聚一堂,進行有趣的運動比賽,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闔家觀賞同樂,現場氣氛非常歡樂、溫馨。包括市議員李家興、周玉琴、涂權吉、市府觀旅局長周柏吟、楊梅區長邱世源、三立影城總經理張維銘、埔心牧場場長翁金助等皆一同出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77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