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梅國小舊有佈置活化 打造繽紛趣味校舍廊道
2023/03/20 18:34:23瀏覽135|回應0|推薦0

瑞梅國小校方向涂權吉議員反應,希望改善校舍廊道空間,提供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根據計畫,廊道舊有佈置和周邊設備將會被活化,包括客家元素積木牆、繽紛趣味川堂和交通情境廊道等,讓學生在學習中充滿樂趣,同時增加課外知識和雙語學習的機會。

涂權吉表示,他非常關心楊梅的學生,並會盡力協助爭取資源,讓楊梅的教育更上一層樓。他感謝瑞梅國小吳鳳仙校長和家長會石益銘會長的共同支持,願意為孩子們的教育盡一份心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64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