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山區孩童反鎖車內驚魂 警員破窗救出雙胞胎男童
2023/03/20 13:02:51瀏覽160|回應0|推薦0

龜山區興達路上19日下午12時許,發生了一起車輛反鎖孩童事件。兩名雙胞胎男童不慎將自己反鎖在停在路邊的白色小客車上,由於時間一長,他們因受到驚嚇而放聲大哭。當地的大林派出所巡佐余家榮和警員陳冠宇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

男童的母親馬女士告訴員警,當時她駕駛車輛臨停路邊,欲進入附近的便利商店。不料兩名男童在車內自行碰觸車鑰匙,結果導致車輛反鎖。馬女擔心兒子們在車內時間過長氧氣不足,無計可施下只好向警方求助。

員警詢問了男童的父親郭先生之後,得到了他的同意,決定現場破窗救出兩名男童。員警小心翼翼地使用警棍尖端敲打車窗的角落,避免玻璃碎片噴濺傷及男童。最終,他們成功地破開車窗,安全救出了男童。

大林派出所所長曾儒義提醒家長,下車時切記不可以將嬰幼兒留在車內,即使短暫離開也必須將鑰匙隨身攜帶,養成下車前查看後座的習慣,停車後亦務必鎖好車門防止孩童誤入,避免嬰幼兒在密閉車內造成熱傷害,甚至導致死亡的憾事發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64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