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緝犯自稱被冤枉 欺騙警察遭逮捕
2023/03/19 15:09:30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桃園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違規轉彎未使用方向燈,進行攔查勸導時,發現乘客的身分證明和長相不符,經身分比對後證實為通緝犯陳男。陳男表示自己知道已經被通緝,但因為沒收到通知書而沒有去開庭,卻又在警方詢問下才承認自己曾查過通緝網站,只是因為被朋友牽連而選擇躲避。最終,陳男向警方道歉並被依法解送歸案。

儘管陳男曾多次以「被牽連」為由拒絕到庭應訊,但他在警方的追捕下還是被逮捕歸案。警方表示,任何人都不能以避開法律為由逃避法律的制裁,只要是涉及到刑事案件,都必須依法處理。

此外,警方也提醒民眾,如果有被告知自己有涉及到刑事案件而被通緝的情況,應該儘快向警方自首,以減輕自己的刑事責任。而這也是遵守法律、維護社會治安的基本義務。

警方表示,他們會繼續加強巡邏和打擊犯罪的力度,確保社會的安全和穩定。而對於像陳男這樣的違法分子,警方也會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同時也希望通過這樣的案例提醒其他人,要遵守法律、遵守社會規範,共同維護社會的和諧與安定。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64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