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翁夜行街頭 平鎮警發現助平安返家
2023/03/17 18:52:33瀏覽12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71歲略有失智的朱姓老翁,17日凌晨1時許,趁著家人都在熟睡時,竟戴著安全帽獨自外出,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街頭、搖搖晃晃,所幸路過的巡邏員警即時發現,趕緊上前予以協助,才讓老翁得以平安返家。

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所長姜國襄表示,家住平鎮區湧光路,略有失智的朱姓老翁,17日凌晨1時許,竟趁著家人都在熟睡時偷溜出門,一個人從南豐路走到東豐路,深夜的街頭,人車較少、車速較快,著實險象環生。

所幸警員林思翰及古一翔巡邏經過,發現戴著安全帽、步履蹣跚的朱姓老翁在街頭行走,趕緊停下車輛上前關心,但老翁面對員警的詢問,完全無法清楚表達語意,只嚷嚷著要去找自己的機車,員警除了連忙安撫外,也耐心的詢問老翁資料。最後員警利用老翁說出的隻字片語拼出線索,總算查出老翁的年籍資料與住處。

老翁的家人接到員警通知也感到十分驚訝,當員警抵達老翁住家時,也看到心急如焚的老翁妻子站在門外四處張望,看到老伴平安無恙的歸來,頻頻道謝並向警方表示,不曉得為什麼老伴會半夜偷溜出門,幸好有警方熱心的協助,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62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