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見愛車以為遭竊報案 楊梅警助婦人找回機車
2023/02/15 11:48:09瀏覽29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劉姓婦女13日20時許騎車外出辦事,將機車停放至楊梅火車站後站停車場,然處理完事情後返回停車場,卻未見愛車身影,當下以為愛車遭竊,只好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最終在警方鍥而不捨的幫助下,成功找回愛車。

楊梅派出所警員郭宇倫、林敬幃13日20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了解詳情,劉姓婦女聲稱平常外出時,皆是將愛車停放在停車場同一個停車格內,如今欲牽車卻未見愛車身影,員警先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機車無持續行駛情形,初步排除遭竊可能,並加強來回巡視周遭有無類似車輛,最終於其他停車場尋獲民眾愛車,原來僅是民眾記錯停車地點,未有遭竊情事發生,民眾見到愛車後十分開心,並對警方熱心之協助讚譽有加。

楊梅分局呼籲,時常有民眾急著處理事情,找到車位停車後便著急離開,導致事情處理完後常常忘記車輛停放地點,建議民眾可利用手機拍攝愛車停放地點或是附近醒目標的物,以免為尋愛車而困擾。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38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