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分署農曆年後首檔拍賣會大豐收 挹注國庫4,724萬元
2023/02/07 21:18:09瀏覽129|回應0|推薦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今天進行農曆年後首次「123聯合拍賣會」,TOYOTA轎車、中華自用小客貨車、楊梅區及八德區之不動產,以及陽信商業銀行與全徽道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等標的,均順利拍定(承受),共賣得新臺幣(下同)4,724萬元。

桃園分署今天上午進行車輛拍賣程序,甫開賣即以1萬元價格拍定1輛車齡已18年的TOYOTA自用小客車(1,497c.c),緊接著,又以20萬2,000元拍定一台2016年份的中華自用小客貨車(1,299c.c),現場買車民眾意猶未盡,紛紛表示下次還要再來競標。

不動產投標則係於今日下午2時30分開始,時間未到,有意應買的民眾即陸續到場前來詢問相關事宜,其中位於桃園市楊梅區楊富段的耕地,本次進行第3次拍賣程序,拍賣期日前即有多組買家詢問土地現況,今日順利以754萬元拍定,較底價多出50萬元。另某吳姓義務人積欠遺產稅之案件,執行期間將於今(112)年5月屆滿,移送機關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於今日派員到場,當場聲明以底價3,943萬元承受4筆土地,確保國家債權得以實現。

下午3時30分開始進行動產拍賣程序,陽信商業銀行股票及全徽道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均順利賣出,拍定金額共計5萬8,000元。尚有其他未賣出的品項將在3月份的聯合拍賣會再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分署每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會」,歡迎民眾踴躍應買,更多拍(變)賣資訊,請參閱桃園分署官網及臉書訊息!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30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