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議會開工新春團拜
2023/01/30 17:08:04瀏覽19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議會在10天春節連續假期後,30日開工舉行新春團拜。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率議員與員工團拜祈福,祈求桃園議政開工順利。

邱奕勝議長致詞表示,桃園各項福利措施已逐步到位,包括65歲以上市民長輩(原住民55歲以上)的三節及重陽敬老禮金從2000元調高到2500元,以及全面推動5歲幼兒免學費與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這些政策都廣受鄉親好評,也期許新的一年議會也能繼續為民謀利。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率市府團隊抵達議會,向與會的議員與員工拜年,互相祝福新年快樂,場面倍感朝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20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