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楊平社區大學辦理走讀客庄 學習成果展演活動
2023/01/10 17:34:41瀏覽174|回應0|推薦0

新楊平社區大學8日下午於伯公岡兒童公園的天幕辦理111-2期學習成果展暨招生博覽會活動,會場除了靜態學習成果展外,動態班級在古箏班級帶領下,揭開學習的曲目,活動從下午一點半持續至四點半,每個班級無不使出混身解數,盛裝與會,吸引目光,爭取招生報名及成果展現的機會。

據新楊平社大校長唐春榮表示:「本期的成果展,共計有25個班級師生的成果展演及19個招生攤位,活動中並頒發客語初中高級認證通過人員的獎狀及公民新聞獎獲獎人員的獎盃鼓勵等。結業典禮同時結合了社大地方創生班級師生,辦理兩梯次的伯公岡小旅行活動,透過在地富富小山岡解說員的導覽,透過走讀小旅行及自行車的方式,對在地的客庄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

學員孫覺仙表示:他退休後已經在社大學習超過10年以上的時間,上的課程包含英文、手機應用等課程,讓自己退休後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教師聯合會的會長施秋敏老師表示:在社大裡除了學員參與學習外,老師之間也共同成長學習,本期特別成立社大教師國樂團,整合了樂器類相關的老師,每個月團練兩次,藉由共同學習提升老師之間跨領域的合作平台,雖然剛成立一個學期,結業仍然有精彩的節目演出。

本學期的課程已經告一個段段,112-1期課程從3月份開始正式上課,總共規劃了325個班級,安排在新屋、楊梅及平鎮三個行政區中,新開設的課程包含「水電居家修繕、客家植物養生與保健及痠痛復健運動學等30幾門新課程,有興趣參加的市民請洽報名專線03-475-5651或上新楊平社區大學官網查詢https://syp.tycc.org.tw/course/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05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