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障翁電動代步車寒夜沒電 楊梅警暖送返家
2022/12/28 13:30:52瀏覽621|回應0|推薦0

楊梅警分局員警27日凌晨巡邏發現一名身障羅姓老翁(64歲)駕駛電動代步車停在路旁,經了解原來老翁深夜迷途且電動代步車快沒電,只好停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所幸在警方協助之下才順利的返家。

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所長連英傑、警員蔡瑄昨日凌晨1時許,巡邏行經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時,發現有一名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停在路旁,經兩員上前關心老翁,老翁表示晚餐後想出門走走,未料途中忘記返家的路,因深夜視線不佳,警方擔心老翁安危,於是開巡邏車載老翁並請熱心民眾用貨車載運老翁的電動代步車將老翁護送返回9公里外的家中,老翁對於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給予相當的肯定,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楊梅分局提醒民眾如家中有年長者或精神狀況不佳者常有走失情事發生時,可申請佩戴防走失愛心手環,如果可以也應儘量避免讓其獨自外出以避免發生危險。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95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