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分署拍(變)賣車輛、股份計28萬4,500元挹注國庫
2022/12/08 17:56:15瀏覽118|回應0|推薦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6日進行年終「123聯合拍賣會」,TOYOTA轎車及儀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等標的,均順利(變賣)拍定,共賣得新臺幣(下同)28萬4,500元。

桃園分署今天上午進行車輛拍(變)賣程序,甫開賣即以27萬元高價變賣1輛車齡已13年的TOYOTA轎車(3,456c.c),其餘二台黑色國瑞轎車(2011年份)、白色中華貨車(2005年份),今日係進行第一次拍賣程序,雖未拍定,現場買車民眾仍紛紛表示二拍要再來搶標。

不動產投標則係於今日下午2時30分開始,時間未到,有意應買的民眾即陸續到場前來詢問相關事宜,惟因本次拍賣土地多係一拍,民眾仍在觀望,拍賣標的如中壢、八德、大園、新屋及楊梅區的土地,將於112年1月3日進行第二次拍賣程序。另本次頗受矚目的物件儀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在現場民眾競相出價後,順利以1萬4,500元拍定。

桃園分署每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歡迎民眾踴躍應買,更多拍(變)賣資訊,請參閱桃園分署官網及臉書訊息!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67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