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方執行「清樓專案」 8名失聯移工被逮
2022/11/29 20:57:57瀏覽187|回應0|推薦0

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落實執行「清樓專案」,與社區管理人員保持密切聯繫,近日發現派出所對面的社區大樓有某戶搬來多名移工,且均由車輛統一載運由地下室出入,顯得很不尋常。

經員警監控蒐證,研判應是失聯移工宿舍,28日18時30分許,所長張邦寧率員警進行查緝,為避免車輛衝撞逃逸,員警於社區地下停場埋守,待車輛進入地下室(B2)熄火後,員警一擁而出控制車輛。

經盤查車上共有阮姓(32歲)等8名越南籍失聯移工,據了解他們承租社區大樓作為宿舍,雖緊鄰派出所,但認為警方不會進入社區臨檢應該很安全,平日為避人耳目,8人鮮少外出,工作時駕車同進同出,沒想到還是被逮,全案移請專勤隊收容。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61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