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彩蛋 閃亮感恩」 桃療醫護藥感恩!
2022/11/24 19:41:04瀏覽143|回應0|推薦0

甫過立冬,迎來感恩時節,桃園療養院以惜福與感謝的心與桃園療養院附設樂桃桃咖啡簡餐坊庇護工場攜手製作「閃亮感恩黃金彩蛋」,就在今天感恩節由代理秘書鄭淑文一一將此「創意驚喜彩蛋」發送給院內基層員工並表達感謝之意,神祕驚喜開箱推出讓今年的感恩活動增添溫暖!

「閃亮感恩黃金彩蛋」主體為美味茶葉蛋,是由桃園療養院附設樂桃桃咖啡簡餐坊可愛的學員們合作完成,其中還有段小小故事,坊內一名學員聽到需要製作茶葉蛋就自告奮勇的把自己知道的配方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其精神值得其他人效仿!


 

代理秘書鄭淑文表示,有感於全院同仁與後勤保障基層人員辛勞,在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當日舉辦感恩活動,希望藉著這個有意義的節日,表達感恩致謝基層辛勞的志工、保全、清潔隊及院內員工,謝謝您們的守護大家、感恩街坊鄰居愛護桃療動物花園、感恩醫療同好對桃療專業的支持、感恩上天對所有人事物悉心眷顧。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57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