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林山觀音寺捐贈救災指揮車 提升救災效率及工作量能
2022/11/15 14:55:27瀏覽161|回應0|推薦0

財團法人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適逢寺廟重建入火安座十週年舉辦慶典活動,竹林山觀音寺一直以來就是林口在地人的信仰中心,於15日上午舉行救災指揮車捐贈儀式及重建入火安座十週年活動。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自建寺以來,一直相當支持社會公益活動,在董事長黃火旺的帶領下,平常致力眾多善行義舉,回饋各地消防局,此次有感於消防局同仁平時勤務辛勞繁重,尤其疫情期間犧牲奉獻的精神,為提升消防同仁執行勤務之安全及效率,特捐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指揮車」3輛,用以提升救災效率及工作量能。


 

捐贈儀式15日由消防局局長謝呂泉代表主持受贈,局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發揮愛心,秉持救苦救難的精神,庇護社會大眾。近年來由於桃園地區發展與人口成長迅速,消防勤務亦隨之加重,本次捐贈之救災指揮車,可於第一時間趕抵災害現埸,協助災害發生時作為第一線指揮之車輛,是為提升消防人員有效蒐集及傳遞災情的強力工具,並可供指揮官準確下達救災指令,有助提升救災應變效能、強化防災韌性,藉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實屬相當實用之救災車輛,對於本市災害搶救及應變能量,可說助益良多。


 

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此次慷慨解囊回饋社會大眾,局長期許本次所捐贈的救災指揮車,可使消防同仁於救災時能更加安全及更有效率,市民生命財產也更有保障,也能提升桃園市緊急應變及災害搶救效能,並有助於消防工作的執行與推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46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