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載運瓦斯車輛突爆胎 大園警即時救援
2022/11/15 14:26:52瀏覽16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張姓男子,13日上午開車載運瓦斯前往送貨途中,輪胎突然爆胎,車輛在路上左右搖晃,在附近執勤的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疏導交通,協助將車輛移置路旁等待救援,所幸僅是虛驚一場,現場並未發生其他意外。

大園分局表示,觀音分駐所警員李辰翊於13日上午10時許,在大觀路一段執行選舉安全維護勤務,突然聽見附近傳出一聲巨大聲響,隨即循聲前往查看,發現是一台裝載瓦斯桶的小貨車車輪爆胎,員警見狀趕緊上前關心。

張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他正要出門運送瓦斯,沒想到才剛上路不久,右前輪突然爆胎,導致車身左搖右晃無法正常行駛,而後方車輛不斷經過,讓他感到非常著急,打算先將車子停到路邊等待救援。

員警見小貨車上載滿瓦斯桶,擔心發生追撞意外後果恐不堪設想,便立即於現場指揮交通引導車流,讓小貨車能暫時滑行至路邊安全處停放,後續由修車廠人員前來更換輪胎,所幸現場並未發生其他意外事故,員警也提醒張男上路前應檢查車輛狀況,以免發生危險,張男對於警方的即時協助深深表示感謝。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46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