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市青年局攜手知名藝人李玉璽前進校園宣導 反毒反暴力四大議題宣講迴響熱烈
2022/10/06 11:06:52瀏覽19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111年10月5日,與長庚科技大學攜手舉辦「已毒不回 停止暴力」校園宣導活動,青年事務局陳冠穎局長親自蒞臨現場勉勵學生,重視青年身心健康狀況,也安排桃青之星「眼睛超人」進行熱舞開場表演,並邀請到知名藝人李玉璽至現場演出,獲得在場800多位學生的熱烈迴響。


 

  青年事務局十分注重青年身心健康的推廣,因此今年特別對反毒、反暴力、反霸凌、網路隱私四大主題進行宣導,並且針對學生易碰到的反毒、反暴力及網路隱私議題,將在111年10至111年11月底舉辦五場校園講座,希望能夠藉由本次計畫的推廣,提供給學生實質的幫助。專業講師部分,青年事務局邀請到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申訴自律防護組-韓昊雲組長,特別針對網路安全隱私、網路詐騙及情感糾紛、肉搜、私密影片外流等,這些更貼近學生的議題做宣導,讓學生於碰到問題時,能夠有求救和自保的管道,達到實質的教育效果。

  另針對反毒、反暴力內容,邀請到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針對目前毒品的類型跟吸食方式、吸食毒品後的三階段、何謂校園暴力與霸凌、反毒、反霸凌案例分享,讓學生了解自己是否正在經歷霸凌,以及該如何和毒品說不,藉此活動建立學生正確的反毒、反霸凌觀念,並將用生動活潑的方式,深耕在學生的心中。


 

  青年局陳冠穎局長表示:「校園宣導活動將前進桃園市的大專院校,針對反毒、反暴力及網路隱私,由專業講師及配合表演進行宣導,青年局非常重視及關心青年身心健康,歡迎桃園市大專院校踴躍報名,希冀以活潑多元的形式推廣身心健康議題。」更多青年資源和活動,請上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FB及IG。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25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