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利桃子」點數體驗市集第二天,開始不到1小時即千人搶點! 2天共創造2,600萬消費!
2022/09/26 18:49:04瀏覽12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在9月24日、25日連續兩天於遠東SOGO中壢店舉辦「桃憩一夏.紅利桃子點數體驗市集」,原預計1,200名贈點名額,活動第一天吸引超過一萬五千人到場同樂,繼余宛如局長9月24日加碼4,000個名額後,總名額增至5,200名,而9月25日活動第二天開始不到1小時即上千人瘋搶點數!

活動期間參與人次超過33,000人,累積消費金額超過2,600萬元,累積消費點數38萬點,2天吸引3,500人成為紅利桃子新會員,再創點數經濟奇蹟!

「紅利桃子」主辦首場市集活動,召集20間桃園特色商家前來設攤外,更特別攜手中壢SOGO百貨旗下470家品牌,提供民眾花點數的全新場域及多樣選擇。活動兩天現場除了豐厚的點數與小禮物,為促進民眾繼續消費,消費滿額再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及住宿券,點數加獎項總價值破百萬元。現場知名歌手與舞團表演不息,熱鬧非凡。


 

活動兩天所有參與民眾感受到點數的滿滿魅力!「桃憩一夏.紅利桃子點數體驗市集」在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的驚喜出席與壓軸抽獎之下,兩天出席貴賓有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中壢區長鄭詩鈿、桃園市議員劉曾玉春、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謝美英議員服務處代表、梁為超議員服務處代表、SOGO中壢店黎冠里店長及張鳴鳳副理等共同見證活動圓滿落幕。

鄭文燦市長說:「紅利桃子帶動店家數位轉型,現在民眾可以透過線上數位工具拿到點數,多多認識市政,也可以拿點數到店家消費,十分方便」。敬請期待後續更多桃園市府的紅利桃子加碼活動,歡迎民眾繼續參加拿點數,感受桃園專屬的數位小確幸!鎖定「紅利桃子」點數平台(https://portal.typoint.tw/home),掌握最新點數發放資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21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