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障男子代步車險翻車 警上前協助攙扶
2022/08/17 19:51:25瀏覽159|回應0|推薦0

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警員陳庭睿與實習生劉智傑16日11時在所擔服備勤勤務,見一名身心障礙男子騎乘電動代步車前來派出所,於上坡處車上不穩、傾斜,警員見狀立即上前協助攙扶,該王姓男子表示要返家時行經派出所附近時,發現電動代步車電量不足,十分緊張,故至派出所尋求協助,不料於上坡處時因車身不穩差點跌倒。

所幸員警立即上前幫忙攙扶,男子詢問員警是否能借充電以利返家,表示自己有攜帶充電線,該電動代步車充電須30分鐘,員警見天氣炎熱擔心王男中暑,勸說王男至所內等待,後由員警協助攙扶男子至所內休息,並提供杯水供男子補充水分,過30分鐘後順利協助王男完成電動代步車充電,也因隨時注意駐地狀況,立即發現到王男子於上坡處險些翻倒,成功避免危險狀況發生,男子於離開時頻頻向員警熱心協助表達感謝之情。

八德分局提醒,有發現行動不便身障民眾,請多給予幫忙協助。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689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