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蘆竹分局111年度青春專案 繪畫比賽結果出爐
2022/08/15 17:39:13瀏覽174|回應0|推薦1

蘆竹分局為紮根反毒、反詐欺、反賭及防制色情等預防犯罪觀念,期盼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於暑假期間結合青春專案舉辦繪畫比賽,吸引轄內國、高中學生參加。每件作品都充滿生動的構圖、豐富的配色並切合預防犯罪主題,一度讓3位美術評審老師難以評選。

這次的繪畫比賽,3位美術評審老師從近百份作品中,依據繪畫技巧(30%)、著色技巧(30%)、創意(20%)及切合主題(20%)逐一評分,評選出前三名以及10名佳作,於8月14日舉行頒獎,各名次得獎者及獎項如下:

第一名:南崁國中鄭郃穎,頒發獎狀1面、獎金5,000元及統一便利商店商品卡5,000元(總價值1萬元)。

第二名:中大壢中毛祖英,頒發獎狀1面、獎金3,000元及統一便利商店商品卡3,000元(總價值6,000元)。

第三名:南崁國中吳兆鑫,頒發獎狀1面、獎金2,000元及統一便利商店商品卡2,000元(總價值4,000元)。

佳作:內壢高中沈以諠、壽山高中楊千葇、桃園國中郭桀銘、    壽山高中黃子芸、南崁高中郭芸安、南崁高中林佳蓉、同德國中 章雅涵、南崁國中廖月華、光明國中傅珮綾、光明國中林婕妤,各頒發獎狀1面、獎金1,000元。

這次的參賽作品眾多,內容也都十分精彩,一度讓評審傷透腦筋,名次始終下不了手,有所猶豫。本分局為鼓勵大家在暑假期間支持正當休閒活動,原訂取2名佳作,再新增8名佳作(共10名),以鼓勵大家支持本分局參與活動。

本分局非常感謝這次參加繪畫比賽的年輕畫家們,希望可以透過你們精心繪製的每一份作品,將防制犯罪的理念傳播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以及社會每一個不同的族群之中,進而鼓勵社會更多的資源與力量,投入預防犯罪的行列,共同維護社會安全。

再次提醒大家:預防詐騙三步驟:冷靜、查證、165報警。千騙、萬騙、不離ATM。遠離毒害、幸福永在。毒品態樣新、你我要小心。本分局會持續關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發展,並確保良好無害的成長環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685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