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酒駕車停路中呼呼大睡 巡邏員警逮正著
2022/08/15 14:56:07瀏覽204|回應0|推薦0

男子酒駕車停路中呼呼大睡 巡邏員警逮正著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46歲的卓姓男子,15日凌晨外出飲酒後自行開車回家,途中因不勝酒力,醉倒在駕駛座呼呼大睡,車輛未熄火就直接停在路中間,巡邏員警見狀上前叫醒卓男並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98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卓男帶回偵辦。

大園分局表示,新坡派出所員警於15日0時許,巡邏行經一處鄉間道路時,看見一輛自小客車未熄火停在路中間,員警覺得有異上前查看,發現車內有一名男子躺在駕駛座呼呼大睡,於是敲擊車窗將他叫醒。

卓男睡眼惺忪地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出濃濃的酒味,員警詢問他為何將車停在路中間,卓男神情恍惚辯稱是代駕幫他開車到該處,但卻提不出請代駕的相關證明,員警隨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98毫克已明顯超標,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卓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飲酒或食用含酒精成分的食物後切勿駕駛汽、機車等動力車輛,避免危害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警方也強調,取締酒駕絕不手軟,請民眾切勿投機心存僥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685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