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菌人」包裝當掩護 警籲小心毒品危害
2022/08/13 22:10:19瀏覽177|回應0|推薦0

2名員警12日晚間11時許,巡邏經過蘆竹區新南路1處偏僻巷弄時,突然聞到一陣淡淡的毒品煙味,仔細尋找後發現,味道是自一輛未熄火停放於路邊的小客車所傳出,員警遂上前盤查,並在駕駛搖下車窗一小縫的瞬間,瞥見後座上散落有數個裝有白色粉末的夾鏈袋。在員警喝令駕駛下車詢問後,進一步發現車上藏有更多毒品,經詳細盤點後,總數量竟然高達了88包,共計380.11公克重。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在進行初步檢驗後,發現這批毒品屬第2及第3級毒品,其中80包還是混合毒品,且外包裝花樣繁多,從卡通角色「細菌人」到知名品牌「LV」都有。涉嫌持有這批毒品的駕駛是31歲的張姓男子,目前本分局於調查完畢後,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其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外,也正持續向上追溯毒品來源,並加強轄內特種行業之臨檢及查察工作,以保護暑假期間青少年的安全。

蘆竹分局呼籲,毒品戕害健康甚鉅,切勿輕易嘗試;暑假期間,家長應多加關心注意家中少年,鼓勵其從事健康正當休閒活動,並注意交友情形,避免誤入歧途。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683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