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昏倒電梯中 暖警協助護送就醫
2022/08/02 15:36:15瀏覽123|回應0|推薦0

於昨(1)日11時許,八德分局大安所警員嚴戴毅豪、廖宜雋接獲派案,八德區義勇街137號有人暈倒在電梯中,經趕往現場時,發現一位邱姓男子(約30歲)倒臥在電梯,員警先幫其抬出至電梯外,詢問意識是否清醒,邱男意識尚清醒,後經消防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協助量血壓初步救護後,詢問下得知邱男住新北蘆洲,昨天來八德找朋友因胃出血送醫,昨天才從聖保祿醫院出院,因朋友都出門工作,早上要回家時疑似胃出血復發,才會昏倒在電梯裡,經員警與消防隊員協助載送往聖保祿醫院就醫,並連繫其家人,邱男感謝員警及救護人員的熱心協助救護。

八德分局提醒民眾,身體有不適時應立即休息,請家人載至醫院就醫檢查,有需要協助可撥打110或119,慎防不測。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6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