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梅市.響樂去系列活動」 7/16楊梅四維兒童公園登場
2022/07/13 17:56:01瀏覽433|回應0|推薦0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桃園市楊梅區公所為了延續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的效益,將於7/16(六)下午6時於楊梅四維兒童公園旁草地辦理「2022梅市.響樂去系列活動」,現場有知名歌手演出、超值集點活動、野餐風格特色布置、亦有小農文創市集展售,邀請民眾在仲夏夜饗涼風聽音樂,來參加一場充滿文藝氣息的草地市集音樂會!

楊梅區公所今年首度突破以往的中秋音樂晚會形式,以小農文創市集,結合草地音樂會作為主軸,展現不一樣的楊梅藝文新風味,活動當天將會邀請詩人歌手許含光、網路超高人氣歌手鄧福如及知名民歌歌手于台煙等優質歌手,現場接力獻唱,帶來不同世代的音樂饗宴。

此外,活動現場更邀請到桃園小農、青農、藝術者與文創業者,共30攤特色攤位,組成在地小農文創市集,讓民眾沐浴在夏夜星空之下,徜徉愜意氛圍之中,邊逛市集邊欣賞精彩演出。

主辦單位特別加碼,於服務台領取集章券,至市集消費即可集一點,集滿三點,可至服務台兌換限量的折疊式提袋野餐墊一個,更有其他打卡送禮品等限量好康,使參與民眾擁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桃園市楊梅區公所藉由活動,使民眾揮別疫情陰霾,看看夏日夜晚美麗的星空,體會人與人相處的溫暖,達到身心靈全面放鬆,也使本區擁有一個一年一度快樂聚會的音樂場域,累積楊梅在地文化資本之餘,亦活絡在地產業及提升藝文風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574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