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邀請桃園醫護免費搭乘
2022/06/25 18:13:04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上午前往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出席「2022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桃園醫護限量免費搭乘」。鄭市長表示,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因疫情停辦2年,隨著疫情逐漸收斂,今(111)年第5屆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以「恐龍」為主題,重返南苑生態公園,今天及明(26)天清晨5:30至7:30,以及下午4:30至6:30兩個時段,皆有熱氣球升空體驗,可由10層樓高度欣賞石門水庫及大漢溪流域的美好風景。而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對防疫工作的無私付出,本次活動也特別保留名額給桃園市醫護人員,免費體驗熱氣球獲得喘息放鬆的機會;晚上7點還有光雕秀等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共遊,邀請民眾把握機會走出戶外,搭乘熱氣球欣賞石門水庫的湖光山色。


 

鄭市長談到,由於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氣流穩定,空域也很大,非常適合舉辦熱氣球節。今年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特別引進首次來台的英國暴龍「DYNO」和巴西劍龍「Steggy」,園區內也有暴龍、腕龍、雙脊龍和甲龍等大型恐龍裝置;此外,夜間7點的光雕噴火秀更是必看節目,其他還有包括熱氣球收球,以及Walk-in體驗能親手碰觸熱氣球,打造成南苑生態公園版的侏儸紀公園。


 

鄭市長說明,為了讓民眾進出場及轉車方便,主辦單位特別規劃2條接駁路線,皆可享免入園費,民眾可將車輛停放於即將開放的溪洲旅遊服務區,再轉搭紅線免費接駁車;或停放於龍潭區民治路、民有路沿線,再轉搭藍線免費接駁車入園。此外,也可以搭乘台灣好行石門水庫線輕鬆參加活動。詳細內容請至「桃園觀光導覽網」(網址: https://travel.tycg.gov.tw/)、「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balloon.tycg.gov.tw/)或「樂遊桃園」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查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535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