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警強勢口袋封鎖戰術 飆車族插翅難飛
2022/06/21 16:30:44瀏覽1370|回應0|推薦0

暑假往往是飆車族容易車聚的期間,深夜改裝車噪音嚴重妨害環境安寧,造成民眾的反感,甚至競駛、競速危害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為遏止飆車歪風,楊梅警分局在6月18日、19日2天凌晨0至6時,以口袋攔截圍捕強勢執法,在暑期即將到來之際,強力展現防制飆車及街頭逞凶、滋事騷擾之決心,以維護轄區民眾交通安全及居住安寧。

楊梅警分局有鑑於一些競速飆車車隊,會從台66線接台61線途經本轄北上林口或南下新竹飆車,嚴重影響轄區安寧與交通安全,因此在毗鄰大園、中壢分局及新竹縣之重要聯絡道路加強區域聯防機制,於6月18及19日凌晨以口袋封鎖方式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勤務,使用5組優勢警力封鎖新屋區高鐵南路六段與梅高路三段路口,進行包夾攔截,強力取締飆車族,讓飆車族插翅難飛,以宣示警方防制飆車及街頭滋事之決心。

執行期間舉發拆除消音器等交通違規共11件,蒐證通報改裝噪音車輛19部,更查獲意圖販賣三級毒品現行犯,有效淨化轄區治安,還給轄區民眾安靜的生活環境。

楊梅警方也呼籲民眾,暑假是青少年容易聚集車隊飆車的時期,父母多予留意關心,不要讓孩子有競駛、競技等危險駕車行為,警方對飆車行為將採強勢執法作為,如涉嫌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將依法偵辦,打擊危險駕車氣焰,維護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及環境的安寧。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525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