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應端午連續假期 龍警執行交通管制
2022/06/01 15:35:39瀏覽168|回應0|推薦0

龍潭警察分局為因應端午連續3天假期交通疏導作為,及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將於111年6月3日至6月5日,共計3天,在龍潭大池周邊舉辦「2022龍潭歸鄉文化節-龍潭陂塘端午花漾」系列活動,包含歷史文化巡禮、HAKKA浪漫音樂會、水上高樁獅爭霸賽暨客家獅表演、花火之夜及在地農特產市集等各項端午花漾系列活動,預計將吸引數萬人參觀民眾湧入龍潭區,另加上轄區石門水庫風景區、六福村及小人國遊樂區,勢必與本次活動人、車潮結合,將嚴重衝擊龍潭區的交通狀況。

龍潭警察分局為確保2022年龍潭歸鄉文化節等各項活動安全及交通順暢,以分局現有警力為主,並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婦女志工等協勤民力,透過溝通協調,以發揮整合成效,置重點於觀光景點周邊道路,並以龍潭大池周邊道路交通疏導為重。為維護民眾行車安全與順暢,使本次活動圓滿順遂,據往年經驗,加強交通疏導及會場安全維護,活動主要的管制路段如下:

一、行人徒步區:管制時間:111年6月3日20時至6月5日24時。管制路段:

龍潭區神龍路(自龍元路至南龍路口);龍元路(自神龍路至中豐路口)禁止車輛通行。

二、停車建議:除了龍潭區新龍路、中豐路等路邊停車格位,龍華路第一停車 場外,另規劃有龍潭高中臨時停車場供參觀遊玩民眾使用。

龍潭警察分局分局長蔡坤益特別呼籲:勿於各周邊道路任意違規停車妨礙交通,並遵守各路口員警及協勤民力之指揮疏導,以免車流延滯及耽誤行車時間,另請大家注意財物的保管,貴重物品不要遺留在車內,應隨身攜帶,本次活動會場主要圍繞在大池周邊,請各位家長務必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避免滑落大池內,另外近期因疫情仍未趨緩,民眾仍需評估人潮聚集程度,切勿無罩群聚,共同來維護假期交通順暢與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74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