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車輛拋錨卡路上 警熱心推車助解圍
2022/05/28 15:48:47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柯姓男子日前晚間開車途中車子突然失去動力,熄火拋錨在路中,導致後方車流回堵,剛好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立即幫忙推車解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副所長蔡琦南、警員黃筱婷日前20時許擔服巡邏勤務,行經轄區新興路路段時發現交通壅塞,便循車流向前查看,在靠近廣興路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放於路旁佔據半個車道,當時正值梅雨季節連續下雨多日,本來以為是違規停車,鳴警笛按喇叭示意開走,結果車子一動不動,副所長下車察看。

柯姓男子駕駛表示駕車途中車輛突然拋錨熄火,嘗試數次都無法發動,車輛動彈不得讓他不知所措,因當時天色昏暗且雨勢龐大路面濕滑,為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及阻礙交通,員警隨即請駕駛先上車打空檔並握好方向盤,由一名員警在後方推車一名員警在後指揮交通,順利協助柯民將車輛推至路旁安全處,並請其通知維修廠前來協助,柯姓駕駛及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之意。

警方提醒民眾,發生車輛故障不要慌張,儘快在車後放好警示標示物,避免發生危險,駕駛車輛前應檢查車況,平時注意車輛的保養維護,避免突然拋錨發生危險,如遇車輛故障導致交通阻塞,可打110請求協助,並聯絡道路救援前來拖吊排除。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6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