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路積水車輛拋錨駕駛受困 警、消合力救援
2022/05/27 19:35:06瀏覽176|回應0|推薦0

連日大雨造成桃園市觀音地區部分道路積水,導致路過的車輛拋錨動彈不得,甚至有駕駛來不及離開受困車內,大園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管制交通,並與消防人員一同涉水將受困的民眾救出,所幸民眾僅受到驚嚇並無大礙。

大園分局指出,草漯派出所於26日1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台61線北上平面道路與忠孝路口有積水情形,且有車輛受困其中,警員蕭凱、林奕宏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該處水深及腰,便立即以三角錐及布條封鎖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以免車輛誤闖。

員警隨後涉水在現場巡視,確認受困車輛的位置,發現共有3台車輛拋錨無法動彈,其中兩名駕駛及時逃出,在高架橋下等待救援,另一名女駕駛則因來不及離開受困車內,員警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合力將受困的女駕駛救出,所幸3名駕駛僅受到驚嚇,沒有發生其他意外。

受困的駕駛們表示,當時因天色昏暗、雨勢滂沱看不清楚路況,原本以為只是路面小積水,沒想到越開積水越深,車輛因此拋錨動彈不得,拖吊車也無法進入救援,他們只能在原地報警求助,所幸員警及消防人員即時到場協助,才讓他們能夠順利脫困平安返家,非常感謝警、消的幫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57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