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書法名家《翰墨遄飛》聯展 中壢分館5/31起展出
2022/05/26 18:59:19瀏覽160|回應0|推薦0

「中華書法名家《翰墨遄飛》聯展」將於5月31日起在桃園市立圖書館中壢分館3樓藝文展覽區開展,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中華書法家協會創會成立十餘年,在過往的歲月中,創會會長劉炳南老師為書法的推廣與傳承,竭盡心力,奔走兩岸各地,廣邀兩岸書法愛好者正式組會申請成立,使會員書藝精進,闡揚書道。

本次展出作品,係協會邀集關心臺灣愛好書法的書家們長期創作所累積的經驗之作,將傳統書法情感融合現代文創理念,以古典線條輔以現代墨色與空間的多樣處理,加之以西方抽象表現概念,期能在視學效果上、空間運用上、線質表現上,呈現出最大化的張力作品。


 

展出作品約60件,透過古典的篆隷楷行草的形體與線條,各自發揮展現,期能為臺灣書法帶來一線活力,讓書法能以生動及活潑的作品,吸引青年學子步入作品畫作中,與之共鳴,啟發對書法的愛好。

市立圖書館中壢分館劉銀丹主任表示,展出作品的張力及效果,觸發觀者對書法的鑑賞力,提升觀者對書法的藝術美感認同,即便不懂漢字的意義,也覺得如同美麗的畫一般。本次展期自5月31日起至6月28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觀賞,詳細訊息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http://www.typl.gov.tw/mp.asp?mp=1),或洽03-4224597#305許小姐。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53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