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翁舊疾復發沒錢就醫 大園暖警即時伸援手
2022/05/26 16:24:58瀏覽18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一名63歲的黃姓男子,26日上午騎車行經竹圍漁港時,突然舊疾復發頭暈目眩,但因他流浪在外,身無分文沒錢就醫,便向附近攤商及民眾討錢,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前往關心,先將男子帶返所休息,並通知救護人員將男子送醫治療,即時幫助男子脫離困境。

大園分局表示,竹圍派出所於26日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在竹圍漁港內四處向人討錢,請警方到場協助。警員施咏宗獲報前往查看,只見該名黃姓男子坐在機車旁神情虛弱,連站都站不穩,員警見狀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食讓黃男果腹。

黃男向員警表示,他平時居無定所四處流浪,靠打零工維生,收入時有時無,今早他騎車準備上工途中,突然感到頭暈目眩、無法平衡,便趕緊靠邊停車休息,等到身體狀況稍微好轉後打算去看醫生,但因他身無分文,才會向附近攤商及民眾借錢。

員警得知黃翁狀況後,隨即協助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將他送醫治療,同時聯繫黃男的家屬,黃男姐姐表示,她因住在宜蘭無法立即前往,但之後會到醫院照顧黃男並負擔其醫藥費,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53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