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竊嫌水遁逃逸 體力不支終落警網
2022/05/20 16:31:28瀏覽240|回應0|推薦0

18日晚間10時30分許,被害人在蘆竹區錦溪路上1處工廠內巡視閒置廠房時,驚見有人影竄動,隨即便有1名男子迎面衝來,並出手威嚇被害人讓道後,奪門而出。被害人當下也立即撥打電話110向警方報案,而附近巡邏的警網獲報後也在5分鐘內趕到了現場,並在工廠旁的大坑溪中,將正在游水逃逸的這名竊嫌,當場逮捕。

這名53歲的紀姓男子為了逃脫追捕,竟不顧自身安危,慌不擇路,縱身跳入一片漆黑的大坑溪水中,企圖水遁逃逸,但是多名員警已在岸邊佈下了警網包圍,並涉水尾隨其後。男子在游了近300公尺後,體力漸漸不支,最後員警還是以逸代勞,讓這名男子乖乖抱頭束手就擒,並於調查完畢,依準強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查署偵辦。

警方調查,紀姓男子是於夜間挑選防盜設備功能薄弱的工廠廠房,破壞鎖具後,侵入竊取電線。本案中,該閒置廠房大門僅以簡單鎖具單道上鎖,且未裝置監視錄影設備。本分局呼籲,企業廠房於夜間應不定時巡視,並加強防盜安全措施,遇有可疑人士,應立即撥打電話110向警方報案。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37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