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內生育率下降 坐月子風氣卻正盛行
2022/05/10 13:06:43瀏覽538|回應0|推薦0

宏綺月子中心位於桃園中壢區中正公園正對面。

懷孕生產是段充滿喜悅與艱辛的重要漫長十月過程。產後黃金「坐月子」期間,更是產後媽咪身體調養及身心恢復的黃金時刻。

宏綺月子中心顧問同時也是醫管專家劉興寬說:近十年來全國出生數下降了近4成,而月子中心業者卻增加了2.5倍,顯示越來越多產後媽咪選擇到月子中心,接受全方位的照護。然而面對價格高昂的月子中心花費(價格從15萬到30萬不等),新手爸媽們如何挑選服務完善、價格又實惠的月子中心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劉興寬表示,宏綺月子中心在「品質、價值和安全」等三方面,全面要求最到最好。

劉興寬表示,宏綺月子中心在「品質、價值和安全」等三方面,全面要求最到最好,以最專業的經驗務實地作到台北高級坐月子的水準,價格卻只需台北的一半左右,可以說是經濟實惠、物超所值。

宏綺月子中心業務部主任葉婉君說,坐月子首重環境舒適,宏綺月子中心位於桃園中壢區中正公園正對面,1-7樓獨棟建築、環境單純,面對公園綠地、景觀優美。是非常適合產後媽媽安心靜養休息的好地方。

宏綺月子中心適合產後媽媽安心靜養休息的好地方。

葉婉君說,宏綺月子中心提供專業高品質的住宿、膳食、嬰兒照顧等服務,備有嬰兒游泳、專業洗頭、按摩等設施,讓產後媽咪能安心調養身心。除了專業保母證照要求以外,宏綺並且有特約婦產科、兒科、牙科醫師定期提供住民健康照顧;特約護理師、舒乳顧問、哺育顧問提供全套完整產後調理、舒乳、嬰兒按摩、⋯⋯等專業課程。

宏綺月子中心適合產後媽媽安心靜養休息的好地方。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411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