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豐餘投控捐贈正壓採檢亭 抗疫防疫再添利器
2021/06/25 12:49:56瀏覽171|回應0|推薦0

新冠疫情嚴峻,全台各地都加緊篩檢作業。而目前正值夏季酷暑,第一線採檢人員因為防疫需要,穿著防潑水不透風的隔離衣,在沒有空調的通風場所執行篩檢業務,兩小時下來個個都是大汗淋漓、悶熱難當。篩檢人員無法長時間執行工作,篩檢業務效率也因此大受影響。

宏其婦幼醫院獲永豐餘投資控股捐贈由工研院研發、符合醫院手術室規格的正壓採檢亭,為防疫抗疫工作加添利器。包含宏其婦幼醫院,此次永豐餘投資控股捐贈五座總價300萬,予桃園、台中、高雄,及花蓮地方政府,強化防疫守護戰線。

宏其婦幼醫院院長張紅淇醫師表示,正壓採檢亭就是個小型的無塵室,對於採檢人員安全提供完善的保護、舒適的工作環境,有效的增加篩檢效能。

張紅淇醫師說,宏其婦幼醫院站在社區婦幼安全的第一線,除了對於就診發燒、手術、生產住院及陪病家屬進行新冠病毒快篩,每月並定期對院內所有同仁執行新冠病毒篩檢,希望提供社區民眾一個安全放心的就醫環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426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