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老闆一眼就看上你
2008/02/09 11:31:40瀏覽1948|回應0|推薦9

讓老闆一眼就看上你

   濕冷的年假過了一半,又到了跳槽換工作的季節,無數充滿期待的工作族群再度的湧入職場,每個人都對「社會搶錢人」這個角色躍躍欲試,期望能夠順利找到自己的未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是,「僧多粥少」,從日益攀升的失業率以及碩士報考清潔隊的新聞中,我們不難得知,現在的工作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每一次的面試,都彌足珍貴,必須過關斬將,使盡渾身解數才行。
    然而,在眾多條件相當、學歷相同的競爭者中,「如何能脫穎而出?」是個值得讓你思考的課題,或許是靠人脈關係,或許是能言善道的口才,但答案也或許是-----你有個出眾的外表、得人緣的五官喔!
    所謂面試,就是老闆要和你面對面的考試,考你的專業性、考你的工作態度,當然也要看看你的儀表,如果你有滿腹詩書、才華洋溢,但卻不修邊幅,五官不整,老闆縱然欣賞你的才能,但恐怕也會扣上幾分。更甚者,有些老闆研究面相學,相信五官端正的員工會旺盛事業,那麼你不就壯志未酬身先死了!
    為了越來越多加入「外貌協會」的老闆,也為了讓自己加分,有不少畢業生選在畢業典禮結束後,到美容醫學中心去改頭換面一番,算是先為自己的未來做一下投資。  
    有些小手術提供給大家參考:   
    脈衝光,針對皮膚黯沉長斑或是有痘疤者,可以藉此美白一下!     
    雙眼皮讓眼睛炯炯有神,不會老被人以為在打瞌睡。    
    隆鼻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且據說好鼻子會帶來好事業運。   
    肉毒桿菌以注射方式,免開刀即可消除細紋或是修飾國字臉。  
    雷射可以除掉壞痣、除斑或修飾臉部的凹洞。
    這些小手術都是時間短、風險低、價格也較為便宜的整形方法,卻有小兵立大功的效果,大家都希望能藉由後天的改造,來彌補先天的不足,讓自己看起來更舒服。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醫療院所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選擇安全合法的醫院以及合格有口碑的醫師,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讓自己美得安全又健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