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彰績優志工
2008/01/21 22:56:23瀏覽639|回應0|推薦1

  【新竹訊】新竹市長林政則(二十一)日頒贈獎狀給96年度新竹市榮獲全國績優志工得獎51人,表彰他們奉獻生命服務人群,增添社會溫馨光明,希望這些榜樣範例,促進志願服務工作風氣逐漸擴散,激勵更多人走出來為公眾服務,幫助政府補強不足,完善架構功能。

  林市長指出,在歲末時節向獲得全國績優志工得獎者致賀,更顯服務工作的可貴,包括在醫院裡、文藝展館、戶政所、政府機構內,許多志工都犧牲假日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穿上背心,服務大眾,讓各類需求民眾順利達成目的,安返歸途。這種精神的散發可謂人性最光輝的表徵,市府對志工們不求名、不求利的熱情,予以崇高的敬佩與感謝。

  96年度新竹市獲全國績優志工得獎人名單如下:

金牌獎:文化義工協會王陳英、張玉炤、文化局秋利珍、彭愛珠、鄭春燕、新竹醫院曾煥茂、吳添福、康素貞、魏謝娥。

銀牌獎:文化義工協會呂素蓮、蔡素雲、尤桂遵、東區戶政所許阿拋、黃振洋、社會局蔡月勝、文化局魏莎莉、鄭周翠霞、何綺綺、馬美華、吳梁綢妹、黃陳錦秀、新竹醫院張錠金、林麗華、吳瓊珠、林武雄、吳玉英、鄭月英、國軍醫院陳水銀、劉秀荊。

銅牌獎:文化義工協會張婉容、李吳雪、蔡玉滿、市府陳愛、蔡玉妍、文化局洪民玉、黃明燕、黃明容、郭俊雄、鄭綺月、陳麗雲、張春、郭吳瑞蘭、新竹醫院莊慧玉、郭梅鳳、出梅蘭、馮玉葉、魏漢宗、國軍醫院徐慧、蕭玉鑾、林燕卿。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7200